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森系文艺风冬装造型可以运用什么单品 认同让造型不再单调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2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随着服饰领域的发展,时尚圈衍生出了很多的穿搭风格,提供给我们更多的选择,让我们的造型更为多元化。服饰是有生命力,我们都是在穿搭的过程中也能够收获穿搭的乐趣,不断提升穿搭功力,提升衣品,为自己加分。现在森系文艺风的服饰越来越受女性的欢迎,女性可以在冬日为自己打造一身森系文艺风造型,让自己的造型更具个性。森系文艺风的造型多运用一些柔和的色调,清新的元素,视觉上看着也很舒适。那么跟着认同女装品牌来具体了解下具体的冬季森系文艺风穿搭!

认同

在冬季尝试打造森系文艺风穿搭,能够打破冬日的沉闷感,让自己的造型更为亮眼,展现出服饰魅力。一件黄色的打底衫,可以提升造型的亮度,穿起来简约大方,衬肤色。外面选择一件中长款的绿色外套,色调耐看清新,穿起来时尚大气。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休闲裤,颜色清爽百搭,穿起来简约有质感。搭配一双森系风棕色的短靴,穿搭起来让造型更具韵味。

森系文艺风冬装造型可以运用什么单品 认同让造型不再单调

粉色甜美清新,给人一种亲和力,也是一种很有少女心的色调。冬日女性也可以选择一款粉色系的单品,打破沉闷感,打造出森系文艺风的冬日造型。认同女装品牌的这件粉色连帽毛领棉服,颜色甜美清新,连帽毛领设计让造型更具温暖感,版型简约大方。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粉色格纹连衣裙,淡淡的浅粉色系,穿起来清新显气质,格纹元素时尚经典。天气冷的时候,女性可以穿搭一条光腿裤,增强造型的保暖效果!再搭配一双杏色的系带马丁靴,让造型更具时尚感,呈现出森系的气质穿搭!

get冬季森系文艺风穿搭技巧,让造型更为出众!更多品质穿搭,关注认同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