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艾丽哲宁夏新店盛大开业 祝生意兴隆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11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随着现在的经济的不断的发展和进步,身处在都市中的时尚女性对服装的需求量也更大了,现在服装行业中,占据收入很大比例的就是女装行业,女装行业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知名女装品牌艾丽哲对我国现在的女装行业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而且在今日,艾丽哲在宁夏的新店也正式开店盈利了!在此,小编祝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艾丽哲-Ailizhe

崇尚简单生活方式,表达自我精致生活的法国轻奢快时尚女装艾丽哲,曾多次获评过“中国女装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女装行业十佳人气女装品牌”、“中国女装行业最具发展潜力女装品牌”随着公司的开发招商,经销店相继开业,艾丽哲品牌在市场中稳步发展,不断的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的地位。

热烈祝贺艾丽哲宁夏新店盛大开业 祝生意兴隆

这次新店的开业是艾丽哲的一次巨大的进步,也是艾丽哲的新的生命力的注入,希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艾丽哲能够不忘初心,坚持进步,携手更多的加盟商一起,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