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本投资做什么生意好 在农村开什么店好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7 09: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存款存着又不会多起来,用来投资又不知道选什么项目,投资太多,害怕失去,但又有些不甘心,钱仅限于存在银行,小本投资做一个小生意,选择什么项目呢?开一家童装店怎么样呢?那么选址也是一个难题,很多人在外打工久了,就想着回老家创业,老家在农村,镇上开一家童装店怎么样呢?

镇上开一家童装店,选择小本投资金额,压力不会特别大,下面就来卡看妹妹恩倪童装品牌吧,妹妹恩倪童装五万以下就可以成功加盟,来自于广州童装品牌,属于大众消费定位,以时尚童装、韩版童装为主,加盟模式,可联营、可加盟,货架免费提供。

妹妹恩倪

在乡下开一家童装店,款式还特别好看个性,在农村开店,消费者肯定是那些周末父母以及孩子的姥姥以及奶奶辈的,虽然现在奶奶姥姥都还算年轻,但在农村价格如果太高也不会有人去买单,可以是促销款多一些,正价商品也不能超过200以上的价格,春夏季节的新品在100左右刚刚好,秋冬羽绒服可以价格高一些,其它通常在200上下。

小本投资做什么生意好 在农村开什么店好

妹妹恩倪童装品牌主营中级工高端童装业务的自有品牌,本公司以“BEYOURCOPYCAT”为产品主题,追求优质的面料与舒适的体验,体现90后时尚服务的潮流品味,致力于为广大儿童提供舒适、安全、精致的童装产品。

价格实惠,投资小,是是不错的加盟选择,在农村创业开店,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租金低,价格也可以适当的优惠一些,现在会农村的人也越来越多,农村发展也越来越好,条件也好了起来,精致的服装大家都不会错过。

妹妹恩倪童装邀你一起来装扮看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