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季为宝宝打造什么风格的造型好 杰米熊为你提供穿搭参考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06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饰穿搭能够凸显出个人品位,能够修饰自身不足之处,凸显出个人魅力。穿搭也是一门学问,在穿搭之前,单品的选择也很关键。选好单品之后,要留意单品之间的搭配和色彩搭配,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秋季给人一种萧瑟的感觉,在穿搭方面更是要注意避免沉闷,呈现出活力动感的穿搭。现在孩子们还没有自主穿搭的能力,家长们在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孩子还处于成长阶段,因此家长可以为宝宝们打造舒适不失时尚感的休闲穿搭。杰米熊童装品牌为孩子们提供优质单品,提供穿搭参考,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杰米熊

要呈现出时尚的休闲造型,家长可以为男宝宝挑选一款休闲外套。杰米熊童装品牌的这件军绿色的休闲外套,颜色低调耐看,版型休闲时尚。里面搭配一件灰色的卫衣,颜色低调经典,实穿不失时尚感。下身可以为男宝宝选择一件简约风的牛仔裤,穿搭时候卷起裤脚更具时尚感,率性有范。搭配一双小白鞋,呈现出了时尚的休闲男童穿搭!

秋季为宝宝打造什么风格的造型好 杰米熊为你提供穿搭参考

时尚圈同样也存在一些经典的单品,好驾驭能够提升造型的时尚感。家长可以为女宝宝选择一件牛仔外套。杰米熊童装品牌的这件牛仔外套,基础版型穿起来率性时尚。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简约自然。搭配一条黑色的束脚休闲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休闲耐看。搭配一双小白鞋,打造出了率性时尚的女童造型!

秋季掌握童装搭配技巧,呈现好的穿搭效果,提升孩子自信心!更多童装搭配,关注杰米熊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