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11月开业日子 热烈祝贺戈蔓婷女装山东新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1 14: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下半年的节日本身就比较少,假期也少了许多,10月是最后一批长假了吧,等下一批估计就是过年了,虽然没有了假期,但周末晴好的天气也时让人期盼的,11月好日子也非常多,好日子开业也是一家接着一家,近日,戈蔓婷能撞击山东新店盛大开业,让我们一睹新店风采吧。

做优雅女人从这里起航,戈蔓婷这句标语让人记忆犹新,女人在以前没有什么地位,结婚之后相夫教子,家里一切事物都要搞定,也不知道打扮自己,而现在的女人不仅会做家务,工作中也是女强人的角色,对自己的穿搭也有一定的见解。

戈蔓婷

女人就是要从内到外自信起来,做一个优雅的女人,戈蔓婷女装山东店装修非常的清新,反正是让人感觉非常舒服的配色,白色和蓝色作为门头的颜色是不是心旷神怡呢?商场店铺四边基本上都是敞开,显得非常敞亮。

11月开业日子 热烈祝贺戈蔓婷女装山东新店盛大开业

戈蔓婷女装店铺陈列也非常的nice,肯定是女生都很喜欢的调调,店铺的陈列以悬挂式为主,让逛街的人群一眼就能看到一些很多的款式,不同的风格,不一样的款式,色彩的陈列,风格的陈列都让人目不转睛。

11月开业日子 热烈祝贺戈蔓婷女装山东新店盛大开业

11月的到来,加厚的秋冬新款你准备好了吗?戈蔓婷山东店诚邀您的光临,女生购物看的是一个环境以及好的环境下款式是否自己中意。那么戈蔓婷必定是你不错的选择,欢迎到点选购试穿。

11月开业日子 热烈祝贺戈蔓婷女装山东新店盛大开业

戈蔓婷女装招商加盟火热进行中,趁着即将过年的这几个月赶紧致电财富热线,也可关注右下角品牌专题专区了解更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