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广东中山市石岐大信商业街YES女装店开业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02 15: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进入十二月,就正式离2016新年的脚步不到一个月了,有没有感受到许多伙伴开始忙碌起来了呢。是的,大家都秉持着忙完年底好回家的心态而辛勤耕耘着,这其中当然也少不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YES女装。

热烈祝贺YES女装广东中山店开业大吉,祝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早起的鸟儿才会有虫吃,付出总会有回报!相信此次,中山YES女装店顺利开业当然离不开这些日日夜夜坚守在一线的“巨人们”,11月28业当天,大家纷纷拿出红布条,奋力抛向空中,举行了一个隆重的开业“飘红”仪式,这意味着YES女装的未来必定一路飘红,屡创新高!

YES女装是由国内知名主持人吴昕代言的大型连锁女装品牌,旗下拥有三大女装品牌。YES女装推崇“快、多、百搭”“快捷时尚”正符合当代心理年龄20-35岁的年轻女性需求,品牌定位百搭时尚、潮流个性,处处彰显出女装搭配的魅力,非常符合爱打扮的年轻时尚一族。


新店开业,新款多多,环境优雅,更有全场限时八八折优惠在等着您哦,一定要来看看! 
中山店地址:石岐大信商业街62-63卡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