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双十一服装店促销怎么做吸引顾客 双十一服装店促销方案推荐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1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大赛,比谁买的多,看来年消费金额,也是非常爽的事情呀,看看自己到底如何消费的,像是全面的消费清单也一样,花的比赚的还多,也不知道这钱是怎么花出去的,这都不是重点,双十一电商在即,阿里行政已经为阿里加盟人员准备好了床单被褥,你呢?准备了什么?是不是需要提前囤钱呢?好在双十一那天大展身手。

双十一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个全名狂欢的节日,那么实体店当然不甘落寞,实体店双十一也应该搞一些活动,什么样的活动好呢?那就让我们来了解下吧,双十一服装店促销方案有哪些推荐。

双十一促销方案一:满减活动

无论你怎么创新促销方案,经典促销依旧不能放过,经过的促销方案是针对有些古板的人群,看不懂规则,而选择的这种简单明了看的促销,正价商品满300减50等于打折促销,经典不能少创新促销请往下看。

双十一促销方案二:点赞活动

积攒活动或许已经不是很稀奇的促销方案了,但集赞免费送礼却屡试不爽,非常让人期待的一个活动,积攒满188送礼品,只要礼品够满意,那么积攒的大军可不要太多哦,这样可以为双十一店内人气做打算。

双十一促销方案三:群内抢红包

提前建群,帮你拉拢客户,每天固定时间抢红包,不说免单,咱们可以利用每天固定时间抢红包,来抢手气zui佳则可以五折的新品打折,一天一位客户其实也不亏,发红包也都是一块钱抢,这样可以让私域营销更火热。

双十一促销方案四:直播促销

双十一是在周一,大部分的上班族基本上都是上班的,根本没有时间到店购物,但咱们可以在店里进行直播,不去店里也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款式,而且也能享受到去实体店一样的折扣,这或许对上班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说不定直播人气还更高。

促销活动千千万万,大家一定要选择适合消费群体的活动,考虑好时间,以及新媒体运营的关键,利用好私域营销,做好直播也很关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