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你知道吗 格子元素还能这样穿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30 16: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格子元素从很早很早以前就开始流行了,可以说是时尚界的常青树了,但是很多人对格子的印象还停留在格子裙、格子外套,还有今年秋季流行的千鸟格等等,其实一直都具有复古感的格子元素,不仅仅只有简单的服装的搭配,经典时尚女装品牌——衣讯给你带来更好的格子服装搭配。

衣讯-EXUN/JA

很多人都很喜欢西装的搭配,那是因为你没有尝试过气质十足的西装套装,这套西装套装就是格子元素的设计,非常纯粹的黑色作为西装的底色,而且上面的格子元素还有细闪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的精致和细腻,上面的西装外套还有金属的纽扣的设计,看起来更显质感。这样搭配完全不会出错。

你知道吗 格子元素还能这样穿

格子的衬衣也是非常常见的,但是怎么样才能将一件简单的格子衬衣穿出与众不同的气质感来,那就需要合适的搭配,这套搭配一眼看上去就很优雅和气质,气场十足的感觉。里面的格子衬衣是绿色的,有一种复古感,外面是一件复古的皮质的长款风衣,这样搭配穿起来非常的大气。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