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这么小清新的穿搭在秋季穿会更出彩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30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薄荷绿总给人一种无比清爽的感觉,所以也有很多人认为这么清新的颜色更适合的季节是夏季,薄荷绿会在炎热的夏季带给人视觉上的清凉,纯纯的色调,像薄荷草一样散发出清幽的味道,这种时尚的颜色是完全不挑季节的,不管是在什么时候穿薄荷绿的服装都是非常好看的,尤其是在秋季,很多人都喜欢穿暖色系的服装的时候,薄荷绿会更显出彩!

衣讯-EXUN/JA

风衣是秋季的必备单品,在秋季的时候,几乎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都会有一件风衣,风衣是非常显气质的,但是一般的经典的风衣都是卡其色和棕色等等,这件风衣的配色出乎意料,但是却带给人惊喜感。清新的薄荷绿的风衣外套更显气质,而且也更显肤色,这套搭配是一个薄荷绿色的衬衣和风衣的搭配,里面的衬衣的设计也很精致,很耐看,经典的衬衣搭配下面的墨绿色的半身裙也是相当的出色了。

这么小清新的穿搭在秋季穿会更出彩

如果说你不知道究竟该怎么搭配,那么这套西装套装一定能帮你解决搭配的烦恼,西装套装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搭配,这套西装的配色是非常精致的薄荷绿,迎面而来的清新感,这套套装的剪裁和设计都很精致,里面搭配的是一件有薄荷绿的印花的T恤,这样的搭配真的很协调自然。事实证明,好看的单品是不分季节的,在哪个季节穿都会非常的好看。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