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颗粒绒是什么面料 毛绒外套怎么穿不显胖
服饰编辑:star
2019-10-30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面料你又了解多少呢?今日咱们就来了解秋冬季节比较流行的毛绒面料。

颗粒绒就是羊丽绒,又被叫做摇粒绒,颗粒绒面料正面拉毛,摇粒蓬松密集而又不易起球和掉毛,反面的拉毛稀疏且匀称,绒毛短少, 组织纹理清晰、蓬松弹性特好,手感柔软、它是近几年来国内御寒的必备产品。

颗粒绒是秋冬季节比较保暖的单品面料,通常是作为外套的面料,蓬松的效果修饰,看着非常的暖和,女生穿搭肯定不容错过,下面咱们就来看看毛绒、羊羔绒、摇粒绒、颗粒绒等面料款式该如何搭配。

雁腾逸

其实很多款式都是摇粒绒和羊羔绒的结合,毛绒外套看着就比较笨重,应该如何穿搭不显胖呢?先来看看这款深蓝色毛绒外套款式,短款的设计精致十足,内搭一件高领打底衫即可,下身一条黑色纱裙的搭配,可爱又具清新活力。

颗粒绒是什么面料 毛绒外套怎么穿不显胖

长款的毛绒外套款式搭配,直筒的版型设计比较的精致一些,选择亮眼的颜色,经典又时尚的牛角扣设计,内搭连衣裙或者打底衫配上半身裙,配上一双短靴即可,穿毛毛的衣服一定要光腿才能展现效果哦。

颗粒绒是什么面料 毛绒外套怎么穿不显胖

再来一款短款毛绒外套款式搭配,毛绒外套的展现双色拼接的效果,内搭一件粉色套头卫衣,下身米白色纱裙的搭配即可,依旧是短靴和中筒袜的配搭洋气十足,女生可以来尝试看看。

这么穿毛绒的外套再也不会觉得臃肿了。雁腾逸女装秋冬新品装扮,赶紧来挑选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