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哪种发色配衣服好看 小个子女生秋季怎么穿显高
服饰编辑:star
2019-10-30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女生都拥有少女的情怀,不甘心只有一种装扮,每个季节都想让自己打造不一样的效果,从头到尾的打扮,从发色以及发型,帽子的装扮都是头部需要承担的时尚,身体需要承担的是自己身材能够驾驭的款式。

哪种发色配衣服比较好看一些呢?有些女生发色真的超好看,感觉配什么颜色都非常不错,小个子女生可以来尝试下这样的穿搭,发色偶尔换换也可以让自己心情变得不一样,赶紧来试试看吧。

SC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适合搭配衣服的头发颜色,以及小个子女生秋季的穿搭,小个子半年女生都不愿意尝试长款的外套,觉得长款非常显矮,其实并不是所有的长款外套都不适合矮个子,有时候选择长款外套更显高。

哪种发色配衣服好看 小个子女生秋季怎么穿显高

秋冬季节非常适合染个头发,亚麻棕非常称肤哦,女生可以尝试看卡,小个子女生穿搭一款粉色和白色拼接的毛衣外套款式搭配,内搭一件白色衬衫,下身一条黑色牛仔包臀裙配搭即可。

哪种发色配衣服好看 小个子女生秋季怎么穿显高

也可以选择呢子外套款式搭配,呢子外套刚好到屁股的长度,内搭一件白色小高领打底衫即可,大口袋的修饰很符合年轻女孩的审美,下身半身裙搭配即可,光腿神器也应该用起来了。

哪种发色配衣服好看 小个子女生秋季怎么穿显高

甜美效果尽显的款式搭配,白色为主打色,毛绒外套款式搭配,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裙,连衣裙长款的版型设计矮个子女生穿搭也很不错,整体白色清新自然,又非常显小女人味,赶紧来试试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