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过年买什么外套穿 2020年春节穿什么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2-04 13: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020年眼看就要到了,除旧迎新,衣服也要换新的了!可是越是这种有目的性的去逛街,面对琳琅满目的衣服,也不知道该买什么了。SC女装2019秋冬新款冬装外套,可以让你美得更出众的日常保暖穿搭,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回家聚会自信满满,一起来看看吧!

SC

大衣的时尚单品,品质强,而且也不会显的臃肿,是冬季不错的选择之一。SC女装这件格纹款的过膝长款外套,采用卡其色月白色的格纹撞色组合,极大提升了整体的清新感,加上文艺小清新的小格纹翻领的,带来满满的时尚气息。内一件纯白色的高领毛衣裙,一双棕色的毛绒单鞋,整体造型简约又大气,也非常的迷人耐看。

过年买什么外套穿 2020年春节穿什么衣服好看

比起中长款的羽绒服,短款羽绒服显然更加适合矮个子女孩,轻松拉长下半身的比例,使双腿看起来更加修长,短款的羽绒服穿起来也更加轻盈和精神,避免笨重感,是小巧女孩冬日必败的单品。

SC女装这件纯白色的短款羽绒服,采用甜美可爱的海军风翻领设计,极大提升了这件羽绒服外套的精致感,加上轻薄的羽绒面料,穿着起来保暖也不会显臃肿感。搭配上白色的细带款衬衫+深灰色的毛呢包臀裙,一双高跟小短靴,整体的穿搭简约而不简单,特别的耐看。

过年买什么外套穿 2020年春节穿什么衣服好看

轻熟高级又有气质的这件湖蓝色大衣,颜色十分的清爽耐看,衣身上没有其他的点缀,却特别的耐看。优质的毛呢面料,加上流畅的线条剪裁,穿着起来非常的显品质感,也非常的显瘦有味。搭配上纯白色的高领打底衫+灰色的毛呢包臀裙,一双白色的尖头高跟鞋,穿出满满青春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