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时髦的休闲秋日穿搭可以运用什么单品 新佳娜让你的造型更出挑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8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搭要考虑场合性,也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这样呈现出来的造型才会更为出众,平时没有特定的场合需求,大家就可以为自己打造一身休闲风造型。时尚感的造型不一定要运用繁杂的穿搭方式,挑选适合自己的单品,符合自身的特质,就能够呈现出好的穿搭效果。秋日大家打造时髦的休闲秋日穿搭可以运用什么单品?新佳娜休闲装品牌为女性提供休闲穿搭参考,具体搭配一起来看下!

新佳娜

男士LOOK:男士的衣橱里面黑色的单品会比较常见,黑色单品耐看可以避免穿搭出错。新佳娜休闲装品牌的这款黑色休闲外套,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休闲时尚。里面可以搭配一件浅蓝色的卫衣,来提升造型的亮度,清爽自然,版型简约大气。佩戴一款围巾,避免单调。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利落有质感。搭配一双黑色的休闲鞋,呈现出了时髦的秋日造型!

时髦的休闲秋日穿搭可以运用什么单品 新佳娜让你的造型更出挑

女士LOOK:女性可以运用亮色系的单品为自己打造时髦的秋日穿搭,新佳娜休闲装品牌的这款粉色卫衣,颜色出挑显白,穿起来简约凸显造型的活力感。外面搭配一件粉色系的短款灯芯绒休闲外套,组合搭配起来有层次感,色调统一更为协调。下身搭配一条浅色系的牛仔裤,率性时尚,色调清爽,给人一种舒适感。搭配一双银色的尖头短靴,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打造出了时髦清爽的秋日造型!

get时髦的休闲秋日穿搭,让你的造型更出挑!更多时髦穿搭,尽在新佳娜休闲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