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深秋十几度温度穿什么衣服保暖 黑色打底衫配亮色外套好看吗
服饰编辑:star
2019-10-28 09: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两天的下雨,让大家感受到了深秋的到来,深秋季节天气明显的降温,寒冷也相继而来,这让大家都想穿上加厚的外套,甚至爆款的棉服,十来度的温度,的确穿单鞋都有点冷了,加绒的鞋子才能感受温暖,保暖的衣服自然也不能少。

棣仔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深秋应该如何搭配,深秋季节保暖的外套肯定需要加厚的体现,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加厚的单品需要怎样的搭配,呢子外套以及针织衫的造型怎能错过。

棣仔 - DIZAI

棣仔童装姜黄色呢子外套款式搭配,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效果即可,黑色经典又百搭的颜色,黑色打底衫配上亮色的外套或者深色系的外套效果都很不错哦,10几度的温度适合配上打底衫配上呢子外套。

深秋十几度温度穿什么衣服保暖 黑色打底衫配亮色外套好看吗

深蓝色风衣款式搭配,风衣的造型春秋季节肯定不会错过,深蓝色风衣精致效果十足,内搭一件红色毛衣套头衫效果就非常不错,下身一条黑色短裤配搭效果就很不错,赶紧来试试看吧。

深秋十几度温度穿什么衣服保暖 黑色打底衫配亮色外套好看吗

加厚套头卫衣款式搭配,现在这天气每件加绒的都难度过去,天气逐渐变冷,越来越多的人穿上了加厚的款式,深秋季节套头卫衣里面配上秋衣或者打底衫效果就很不错,下身一条百褶半身裙即可,百褶裙配上打底袜保暖又时尚。

棣仔童装魅力的款式搭配,精致效果十足,赶紧来尝试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