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冬可以给宝宝选择什么单品 班吉鹿打造优质童装品牌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8 09: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场秋雨一场寒,现在气温明显下降,大家的衣橱自然需要购置一些保暖单品,运用穿搭技巧,让自己的造型更具时尚感。时尚感需要从小培养,现在家长们都乐于为孩子们打造出时尚感的童装造型,提升孩子们的自信心,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秋冬家长可以给宝宝选择什么单品?班吉鹿打造优质童装品牌,为宝宝提供时尚的童装,尽显服饰魅力,具体的搭配不妨参考下班吉鹿童装品牌!

班吉鹿

卫衣是休闲单品之一, 在秋冬造型中也经常会运用到,实穿好驾驭,家长可以运用卫衣为孩子们打造出活力感的休闲童装造型。男宝宝活泼好动,还在成长阶段,所以穿搭的要舒适自然为主。可以为男宝宝选择一件宝蓝色的卫衣,颜色饱和度高,穿起来显白,穿起来休闲时尚。搭配一件黑白格纹连帽休闲外套,配色经典,格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提升了造型的时尚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休闲耐看。搭配一双小白鞋,打造出了时尚感的休闲男童造型!

秋冬可以给宝宝选择什么单品 班吉鹿打造优质童装品牌

穿搭要凸显出个人优势,家长可以尝试为女宝宝选择一款亮色系的卫衣,凸显出女宝宝的可爱感。班吉鹿童装品牌的这款粉色连帽卫衣,颜色甜美清新显白,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中间增添了英文图案让造型更具时尚感,穿起来可爱有活力。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率性时尚。搭配一双浅色系的运动鞋,动感时尚,呈现出了可爱有活力的女童穿搭!

秋冬为宝宝选择适合的单品,凸显出宝宝的活力感,提升自信心!更多童装搭配,关注班吉鹿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