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外套的搭配 这样的外套是不是你所喜欢的呢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0-27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已经进入秋季的我们来讲,是不是要为自己挑选一款外套,让自己在这个秋季感受到不一样的感觉?而且外套的搭配是很常见,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这几款外套,无轨女装为你轻松打造不一样的感觉,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些秋季有哪些好看的外套吧,看看是不是自己所喜欢的类型!

无轨

这款小款的外套很是俏皮可爱,米白色的颜色看起来温暖有纯净,单排扣的设计看起来很是简约大方,内搭一件黑色吊带,修身的版型穿在身上展现出完美的身材曲线,下身搭配一件酒红色的灯绒裤,看起来很是时髦,搭配一双帆布鞋,整体的造型休闲有很简约穿在身上很是好看。

秋季外套的搭配 这样的外套是不是你所喜欢的呢

这款灰色的大衣穿在身上很显气质,内搭一件黄色的上衣看起来很是好看,没有多余的装饰看起来很简约,宽松的版型穿在身上舒适又很简约下身搭配一件牛仔阔腿裤,拼接板的剪裁很是时髦,高腰的设计在视觉上拉高身材比例,搭配一双帆布鞋,整体的造型休闲有很随性,彰显出满满的慵懒风!

无轨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