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打底衫怎么选 秋冬过渡期可以怎么穿衣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7 13: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大自然随着四季的更迭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大家的生活习惯也要随之调整。具体表现在服饰穿搭方面,天气转凉直到寒冷的冬季,大家需要为自己购置一些保暖的单品,掌握秋冬过渡期的穿搭技巧,时刻保持自身魅力!秋天到冬天的过渡期短,女性可以选择什么保暖单品呢?打底衫实穿好驾驭,不论是外穿还是内搭都可以。具体打底衫怎么选?秋冬过渡期可以怎么穿衣?不妨参考下播冉女装品牌

播冉

在秋冬季节,需要打破环境的沉闷感,可以从穿搭方面做调整,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款亮色系的打底衫。播冉女装品牌的这款粉色打底衫,颜色甜美清新,穿起来实穿衬肤色,简约自然。为了突出造型的气质感,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条黑色半身纱裙,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提升了造型的气质感,优雅大方,尽显女性魅力!

打底衫怎么选 秋冬过渡期可以怎么穿衣

秋天到冬天的过渡期短,到了寒冷的冬天,羽绒服就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为了增强造型的保暖效果,可以选择长款的羽绒服。播冉女装品牌的这款灰色连帽毛领羽绒服,颜色低调经典,连帽毛领设计让人感觉更具温暖感。里面搭配一件绿色的高领打底衫,高领设计保暖效果好,绿色正流行,颜色出挑。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阔腿裤,颜色经典清爽,穿起来利落有质感,打造出了保暖有气质的冬日穿搭!

掌握秋冬过渡期搭配技巧,时刻保持自身魅力!更多女装搭配,尽在播冉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