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装外套流行什么样的 儿童牛仔外套里面配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9-10-10 09: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季的到来,大家都纷纷的找好了秋季的御寒穿搭,长袖是必不可少的,但外套肯定是缺一不可的单品,秋冬季节一件外套可以有很多种穿搭,外套的选择可以是经典的款式,也可以是从颜色下手,儿童外套的装扮,又流行什么样的呢?风衣外套款式,牛仔外套,三款不同的颜色修饰,呈现的效果也不同。

西瓜王子童装2019秋冬新品已经上市,让我们来看看示范穿搭,经典外套又如何让你眼前一亮,三款秋装外套给你好看。

西瓜王子

先来一款经典的牛仔外套款式,牛仔外套精致十足,每个季节也都缺少不了,配上一件黄色套头衫,黄色的亮眼感配上牛仔外套经典又具活力,下身一条黑色纱裙即可,效果肯定非常不错哦。

秋装外套流行什么样的 儿童牛仔外套里面配什么衣服

风衣外套款式,风衣的造型有很多种,连帽或者翻领的设计都很不错,男生穿搭颜色选择清新的浅蓝色,内搭一件连帽套头衫搭配即可,连帽套头衫的装扮精致又具时尚效果,配上风衣具有青春效果,又非常的个性。

秋装外套流行什么样的 儿童牛仔外套里面配什么衣服

女童风衣款式搭配,女童穿风衣有股帅气的感觉,经典的翻领点缀,宽松的下摆,敞开或者绷带都很不错,内搭一件就黄色衬衫搭配,的浅色系的风衣外套配上一件亮色的衬衫效果都是不错的哦。

西瓜王子童装精致效果点缀,让我们一同来装扮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