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白领怎么穿 教你初秋气质搭配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24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职场中一套得体的穿搭代表着自己整体的气质,一般来说在穿着上比较注重的女人职场之路也会更顺利一些,也会比较受领导的重视。但是一味重视服装的豪华与好看而忽略了服装的舒适性对自己来说可是一种小折磨哦。那么怎么穿才能温柔执行中不失舒适感,让你轻松成为办公室的气质担当呢?早秋一款短外套保暖御寒又时尚,里面的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哦,能够决定着你一整天的自信状态。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芙纯这几款气质的女装搭配怎么样吧!

芙纯

这款外套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姜黄色,姜黄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黄皮妹子也可以轻松驾驭。这款短外套款式简单大气,连帽的款式多了几分清新时尚感,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外套的高级质感。里面搭配一款半身裙套装,明亮的颜色融合让你轻松穿出高级范。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职场白领怎么穿 教你初秋气质搭配

这款毛绒外套颜色上采用的是今年比较流行的牛油果绿,浅浅的色调高级又温柔。这款毛绒外套经典的小翻领设计优雅知性,牛角扣和大口袋的设计多了几分青春感。完美的柔软感更显这款外套的质感。下身搭配一款休闲裤,宽松的版型能够很好的修饰腿型,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保暖御寒的同时不失气质感哦!

职场白领怎么穿 教你初秋气质搭配

这款外套颜色上采用的是清新的绿色,经典的格纹设计永不过时。翻领的设计优雅知性,单排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独孤感。这款短外套款式简单大气,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外套的高级质感。里面搭配一款简单的绿色打底毛衣,一款宽松的休闲裤搭配轻松穿出时尚感。这样一套气质的搭配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非常合适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芙纯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