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装衬衫配半身裙好看吗?衬衫配什么下身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0-23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衬衫作为一个经典又百搭的颜色,每个季节里当然是不会缺少的,秋装衬衫穿搭的名正言顺,不需要去掩饰这个季节适合不适合穿,衬衫虽然简约,但搭配出来效果也是相当不同的,简约风情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秋装衬衫款式搭配。

衬衫可以单穿可以当做搭配,也可以成为外套,衬衫的多变让人感觉到不一样,秋装衬衫又有哪些款式呢?下面就让简约风情来为你支招搭配,格子元素的经典复古感,碎花雪纺的衬衫轻薄又具女人味。时尚百搭又显瘦的衬衫裙也是不错的选择!

简约风情

先来一款格子衬衫款式,这款格子衬衫采用假两件的版型效果,深色系的为主,下身一条黑色包臀裙搭配 ,格子衬衫的中性风格与半身裙的性感相融合,让整体风格中和了柔和的装扮像极了爱情。

秋装衬衫配半身裙好看吗?衬衫配什么下身好看

雪纺衬衫款式搭配,雪纺面料的轻薄,初秋季节穿搭无疑是非常合适的选择,印花的修饰充满吸睛感,下身一条黑色高腰半身裙效效果就非常不错,深秋季节配上一件风衣以或者大衣就很也有特色。

秋装衬衫配半身裙好看吗?衬衫配什么下身好看

衬衫裙一条裙子就能搞定的时尚,没有过多的修饰,纯色系就能展现女人味,这款衬衫裙采用的面料是皮质的硬朗,以及反光的效果,咖啡色的颜色精致又耐看,衬衫领也可以呈现V领的效果,短发女生穿搭肯定很nice。

简约风情女装邀你一起来装扮看看,一件衬衫的不同穿搭,让每个季节对衬衫单品都有惊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