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美式风格男孩要怎么搭配?红白蓝格子衬衫搭配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Kim
2021-09-14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子在慢慢的长大,逐渐也变得会关心父母,性格也更加的成熟稳重。那么在给孩子打扮时,可以逐渐打扮的更加成熟一点,这样看起来也比较的乖巧懂事。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套,看起来就很乖的男孩搭配吧!

暇步士童装

卫衣+牛仔裤

在秋天,相信大家都会入手各种不同的卫衣,穿起来很舒服。这件套头卫衣,柔软舒适的面料,穿起来很舒适。卡其色的颜色,上身效果很温柔,就像一个成熟的大哥哥。胸前的狗狗图案,更是显得十分的乖巧,可爱的图案,同时也衬托着孩子的天真。圆领的领口增加白色的边边,视觉上有着叠穿的效果。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牛仔裤,很简约!

美式风格男孩要怎么搭配?红白蓝格子衬衫搭配什么衣服

毛衣+长裤

红白黑的条纹的毛衣,穿起来有着浓厚的美式男孩风格的感觉,上身显得就十分的绅士。毛衣里面穿上一件白色衬衫,衬衫的领口露在毛衣外,很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件深蓝色的长裤,十分的百搭。

美式风格男孩要怎么搭配?红白蓝格子衬衫搭配什么衣服

毛衣衬衫+长裤

红白蓝格子的元素的衬衫,同样是满满的美式学院风,看起来有着温柔书生的感觉。在外面搭配一件无袖毛衣,不会过于的单调。下身卡其色的长裤,休闲的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