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职场大衣内搭要怎么搭配才大方?秋冬季衬衫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11-26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降温之后,职场打工人都纷纷穿起来大衣外套。经典的大衣,简洁大方很适合职场穿。那么大衣里面的内搭也不能马虎,毕竟回到办公室后,办公室的温度要更加的暖和。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大衣里的内搭要怎么搭配才得体吧!

缔梵茜

白衬衫+西装裤

经典黑白形象,十分的职场风。与常规衬衫不同,这件白衬衫少了严肃拘谨感,更加的温柔气质。双层领口的设计,加上了金色的链条,可以让白色的衬衫更有设计感。下身搭配黑色的西装裤,微微修身的款式,呈现出女性利落的姿态,裤脚的开衩小设计,让基本款不再那么“基础”。

秋冬职场大衣内搭要怎么搭配才大方?秋冬季衬衫搭配

墨绿色衬衫+格子半身裙

墨绿色的衬衫,打破职场沉闷感。高级复古的墨绿色,自带的高贵的气质,让你的搭配更具有轻熟风魅力。中领的领口,修饰肩颈线条,让脖子显得更修长。胸前自然的皱褶设计,打造出自然的纹理感,让衬衫看起来更高级。下身选择一件复古的格子半身裙,经典百搭的款式,诠释多面职场魅力。

秋冬职场大衣内搭要怎么搭配才大方?秋冬季衬衫搭配

印花衬衫+半身裙

个性的印花上衣,让枯燥乏味的职场生活更加的有趣。下身搭配一件经典的半身裙,休闲风与职场风碰撞出时髦的感觉,优雅不失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