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男士怎么运用黄色单品打造型男造型 新佳娜为你支招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22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靠衣装,现在在社交场合中,很多时候需要运用穿搭来展现出自身魅力。男士在社交场合中扮演了很多角色,需要得体时尚造型的加持,让自己更为从容自信。服饰对于个人形象的影响还是蛮明显的,男士掌握时尚的穿搭技巧,可以提升自身魅力,给人留下好的印象。到了秋季,打破沉闷感,可以选择一款亮色系的单品,提升造型的亮度。男士怎么运用黄色单品打造型男造型?新佳娜休闲装品牌提供穿搭参考,提升男士衣品,呈现出型男造型。具体搭配一起来看下新佳娜休闲装品牌!

新佳娜

色彩能够给人不一样的感觉,男士在秋季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款卫衣打造出活力的休闲造型。新佳娜休闲装品牌的这款黄色连帽卫衣,颜色明亮衬肤色,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穿起来休闲时尚。搭配一条浅色系的牛仔裤,牛仔元素率性时尚,色调柔和清爽。搭配一双的卡其色的系带马丁靴,提升了造型的时髦度。在这个穿搭基础上,佩戴一顶米白色的针织帽,让造型更具时尚感,呈现出了活力的休闲穿搭!

男士怎么运用黄色单品打造型男造型 新佳娜为你支招

秋冬气温低,所以需要有一件保暖单品的加持。新佳娜休闲装品牌的这件短款黄色棉服,短款版型显腿长,颜色出挑有活力感,穿起来保暖又时尚。里面可以搭配一件黑色的针织衫,简约耐看有质感。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长裤,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休闲耐看。整体造型运用了实穿又时尚的单品,打造出保暖的型男造型!

get黄色单品的型男穿搭技巧,尽显男士风采!更多男装搭配,关注新佳娜休闲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