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几百元的高价文胸 几次就被你洗坏了吗?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0-19 15: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干货来啦

每个女性从十来岁开始就与内衣为伴,文胸就像是我们亲密的伙伴。除了睡觉的八小时,其他时间都是形影不离。

好的伙伴就需要耗费时间精力去维护。每天清洗文胸似乎和吃饭一样平常。

但是,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疑问:
“为什么我的文胸寿命很短?没洗多少次穿起来就觉得不舒服了?钢圈慢慢就变得不贴合,布料也开始松垮变形?是不是我买的文胸不够贵?”

你!错!了!

文胸的使用寿命并不在于价格多少!
不论你买百元内的文胸还是大几千的,也不论刚买来的时候你穿着是多么舒服自在。只要你清洗的方式不对,质量再过硬的文胸也经不住你蹂躏!

“洗内衣还有什么讲究?就随便洗洗,干净就行了嘛!”

大!错!特!错!

清洗的方式对文胸的材质、形状、使用寿命都有致命性的影响!虽然文胸确实是消耗品,但是如果十天半个月就需要换一批新的,大部分人也顶不住这样的消费频率吧?

如果以下清洗文胸的雷区你踩中了,在洗坏更多内衣之前赶快住手吧!

用洗衣机清洗内衣

很多女性认为,文胸没有内裤那么讲究,放在洗衣机里和外衣一起随便洗洗就可以了。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观念!

首先,大多文胸里都有钢圈,洗衣机的大力翻滚会使钢圈变形甚至断裂。这可能就是为什么你的内衣洗了几次就不再贴合身体的原因。

其次,据研究显示,60.2%的洗衣机内槽中检测出霉菌。也就是说,洗衣机或许比你要洗的衣服更脏!80%以上的婴幼儿肌肤问题都与洗衣机有关。

而作为直接接触我们身体隐私部位的文胸,在如此高污染的环境里越洗越脏,你觉得你的内衣还能要吗? 

积少成多再洗

很多人习惯把内衣内裤攒个一两周,然后选个闲暇的日子一口气洗完。这也是错误的!

不论是内衣内裤,由于直接接触皮肤表面后,上面会沾有我们的汗液、体液、皮屑等等脏东西,不及时清洗的话很容易霉变甚至产生各种细菌。时间久了,“量变促成质变”,就再也没办法彻底洗净了!

用洗衣粉清洗文胸

很多人觉得洗衣液洗完会滑溜溜的像是冲洗不干净,因此喜欢用洗衣粉。

但事实上洗衣粉溶于水后碱性是比较强的。而制作内衣的面料一般都比较精细柔软,相对的材质也会比外衣脆弱一些。被洗衣粉“腐蚀”久了,面料自然抵挡不住。

另外,洗衣粉也比其他洗涤产品更难冲洗干净。残留在内衣上,也会对你的皮肤产生伤害。

那么,文胸究竟该怎么清洗才对呢?

首先,不流汗的季节,文胸可2-3天更换一次,不可太久。夏季炎热出汗,文胸需天天更换。

其次,文胸必须手洗。手法尽量轻柔,洗完不要拧,要用捏的方式挤掉水分。直接晾干即可。

再有,清洗文胸建议使用内衣洗衣液、普通洗衣液、内衣肥皂这三种产品,切忌使用洗衣粉!

最后,内衣换掉之后当晚立刻清洗干净,不要囤个一周再洗!

如此,你的内衣寿命会被延长不少。
花同样的钱穿更久的时间,是不是觉得性价比高了很多?~

除了清洗内衣之外,选择内衣的眼光,也对内衣寿命有不小的影响!

文胸并不是只有最贵的才是最好
百元左右也可以买到质量上等的内衣!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