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初秋穿搭高级又甜美 教你穿出气质感
服饰编辑:smile
2019-10-17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进入秋天,很多人都开始关注气质的早秋穿搭,想做一个可盐可甜的办公室OL。职场新人希望能够在职业穿搭中增加一些甜美气息,如何打破衬衫西装的常规搭配,让自己看起来年轻又时尚呢?核心秘诀就在于穿搭中要用心,要有自己的巧思,才能够彰显自己想要的气质感。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TITI这几款气质的职场穿搭怎么样吧!

TITI

这件毛绒外套颜色上采用的是比较清新的白色,经典的毛绒立领设计多了几分气质感。这件毛绒外套长款的版型多了几分气质感,又有很好的显瘦显高的效果。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毛绒外套的高级质感。柔软的面料摸上去非常舒适。毛绒外套的双口袋设计又增加了几分时尚感。这样一件气质的毛绒外套轻松穿出气质感哦!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初秋穿搭高级又甜美 教你穿出气质感

这款西装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橘红色,浅浅的色调说不尽的温柔气息。这款西装上衣经典的大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双排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的同时又能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搭配一款雪纺半身裙多了几分温柔气质感。这样一套气质的西装搭配是职场女性的必备哦!

初秋穿搭高级又甜美 教你穿出气质感

这款大衣颜色上采用的是经典的格子元素,这款西装套装将格纹元素与大气的灰咖色相结合尽显高级质感。大衣经典的翻领设计增加了几分复古气息。这款大衣版型修身,长版的款型轻松拉长整体身材比例。里面搭配一款气质连衣裙温柔又知性。搭配一双黑色高跟鞋即可,早秋职场这么穿高级又气质。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TITI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