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2019休闲风潮来袭 我的时尚造型我做主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0-15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下服饰领域发展迅速,不定期的会衍生出很多的单品,提供给大家更多选择,款式多样,风格迥异,助力大家呈现出多变时尚的造型,尽显个人魅力!时尚圈不断充实,时尚是一个轮回,时尚圈也存在一些经典的单品,它们是时尚圈的常青树,能够助力提升大家造型的时尚感,为自己的造型加分!2019休闲风潮来袭,有什么流行的单品?时尚感的造型可以怎么搭配?跟着零码成衣休闲装品牌来看下!

服饰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在生活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大家对于时尚服饰的需求量上升了之后,就促进了服装行业的发展。平时我们没有特定场合的穿搭需求,就可以为自己打造一身休闲风造型。零码成衣休闲装品牌为大家提供时尚的休闲服饰,打造出优质的休闲装品牌!

2019休闲风潮来袭 我的时尚造型我做主

LOOK1:女性都在意自己的身材,平时高瘦的女生看起来也会显气质。女性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黑色的中长款黑色西装外套,颜色经典百搭,剪裁利落大方,里面可以搭配一件黑色的打底衫,简约百搭。下身搭配一条宝蓝色的短裤,颜色饱和度高,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显腿长!搭配一双黑色的露趾高跟鞋,增添了造型的女人味!在这个基础上佩戴一顶黑色的帽子,尽显服饰魅力,打造出时尚感的造型!

2019休闲风潮来袭 我的时尚造型我做主

LOOK2:衬衣是经典单品之一,男士想要呈现出时尚感的休闲造型,就可以选择一件格纹衬衣,配色出挑,格纹元素时尚经典,穿起来休闲时尚。下身搭配一条破洞牛仔裤,牛仔元素时尚,破洞设计更具个性!搭配一双小白鞋,呈现出了时髦个性的休闲造型!

2019休闲风潮来袭 我的时尚造型我做主

LOOK3:牛仔单品是时尚圈的常青树,也可以助力打造出休闲的造型。男士可以为自己选择一件浅色系的牛仔外套,穿起来率性时尚。里面可以搭配一件白色短袖,简约自然。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穿起来时尚有型。搭配一双小白鞋,打造出率性时尚的休闲穿搭!

get时尚感的休闲穿搭,提升自身魅力!更多时尚单品,尽在零码成衣休闲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