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喜四川刘女士成功签约播冉 祝新店开业大吉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4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金秋十月,不仅仅是一个温度适宜的月份,更是一个机遇多多的月份。很多人在分享自己的成功的经验的时候,往往会提到“机遇”二字,而对于有创业或者是其他的想法的人来说,能遇到合适的机遇简直是改变自己的命运的时刻。在今日,四川的刘女士就成功的抓住了适合自己的好机遇,成功签约播冉女装,祝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相信播冉因为这股新的生命力,携手众多的加盟商一起,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播冉

播冉自2018年创办开始,一直将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结合世界服装行业发展趋势,根据中国现状,创立了以时尚成衣、精品鞋包和配饰,三位一体全品类一站式购物经营的商业模式,在国内服装行业中独树一帜。播冉女装还曾获评“中国时尚品牌”、“中国女装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畅销品牌” 等荣誉称号。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成为现在女装行业中最有发展潜力的一个品牌。

恭喜四川刘女士成功签约播冉 祝新店开业大吉

品牌在发展的同时,也在中国品牌服饰行业崭露头角,秉承“与市场同成长,与伙伴共发展”品牌理念,全新塑造了“播冉——创业者的事业发展伙伴”品牌形象。与众多的加盟商成为了友好的合作伙伴的关系,也深受广大加盟商的信任。

恭喜四川刘女士成功签约播冉 祝新店开业大吉

这次的成功签约,也是为播冉注入了一股新的生命力,希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一直看到播冉不断进步和发展的脚步,也祝播冉能有一个更加辉煌的成就!我们也期待着播冉下一次带来的惊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