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年轻女孩是怎么穿毛衣的 秋季粉色卫衣配什么下身
服饰编辑:star
2019-10-14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满满的初恋感,很多女生都喜欢把自己装扮的非常美,没有比什么取悦自己更为重要的事情了,取悦自己不仅是身材方面,穿衣方面也需要注重,穿衣搭配如何去打造呢?新佳娜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甜甜的恋爱造型。

女生如何让自己看上去像是初恋的模样呢?初恋的模样是很多女生都不会错过的,初恋造型体现,新佳娜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新佳娜女装套头衫、卫衣款式、毛衣造型都是不错的体验。

新佳娜

那就来看看新佳娜示范穿搭吧,新佳娜女装让你呈现出不一样的感觉,这款温柔的套头卫衣款式初秋季节穿搭刚刚合适,下身一条牛仔包臀裙,渐变色的效果非常的有魅力,赶紧来尝试看看吧。

年轻女孩是怎么穿毛衣的 秋季粉色卫衣配什么下身

初恋的感觉当然少不了粉色的造型,粉色套头卫衣款式搭配,粉色的造型简约感尽显,胸前图案的点缀即可,下身一条黑色直筒裤配搭,这样的休闲运动风格体现,让整体的装扮更有活力。

年轻女孩是怎么穿毛衣的 秋季粉色卫衣配什么下身

女生对毛衣真的是不能错过,宽松毛衣可以展现慵懒感,毛衣可以选择棕色的颜色镂空的设计非常适合初秋季节穿搭,下身一条深蓝色包臀裙搭配即可,简约效果又具有魅力感,赶紧来试试看。

新佳娜女装搭配让你体现初恋的感觉,年轻态尽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