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复古的英伦风好看吗 小女孩的复古穿搭推荐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1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几年来,一直都很流行复古风,因为我们都知道,时尚就是一个轮回,所以很多人都可以经常发现,有很多时尚元素在前几年流行过了之后,又会重复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所以复古风一直都是永远的流行经典,作为复古风的经典元素—英伦格子,总是会在服装的设计中带给我们不同的惊喜感。而且不仅仅是运用在成人的服饰搭配中,今年玛玛米雅新出的小女孩的复古搭配也非常的好看。

玛玛米雅

这是一个衬衣式的裙子的设计,英伦风的格子让这件裙子立马显得高级起来了,而且这件裙子的领口处的设计也很有特色,是一直以来的英伦风,整件裙子的细节处理的也特别好,特别精致。裙子的长度也很适宜,在初秋的时候穿适合,还可以搭配外套,都是很经典的时尚搭配。

复古的英伦风好看吗 小女孩的复古穿搭推荐

套装是最近几年一直都很流行的时尚搭配,这件裙子的设计是一个偏背心式的设计,很有设计感,里面是一件淑女风的内衬,而且在领口处还有小花边的设计,袖子的地方也是的。外面的背心裙,真的很精致。裙摆也很耐看,是最近几年一直都很流行的裙摆的设计。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