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秋日怎么给男宝宝搭配更时髦 陌小样为你提供穿搭参考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9-30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天到了,很多人给自己的衣橱换新,为自己购置秋装,呈现出时尚感的秋日造型。时尚感要从小抓起,现在家长都乐于为孩子们打造时尚的童装造型,乐于为孩子们尝试一些新兴的单品,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也能够提升审美认知。秋日怎么给男宝宝搭配更时髦了,家长掌握时尚穿搭技巧,为孩子们打造时尚感的造型。具体搭配不妨参考下陌小样童装品牌

陌小样

为了让男宝宝的造型更为出挑,可以为男宝宝选择一件宝蓝色的长袖,颜色饱和度高,显白,穿起来简约时尚。下身搭配一条牛仔裤,穿起来率性时尚。搭配一双黑色的休闲鞋,出门给男宝宝佩戴一顶黑色的棒球帽,打造出时尚感的男童造型!

秋日怎么给男宝宝搭配更时髦 陌小样为你提供穿搭参考

夹克外套自带酷感,家长可以为男宝宝选择一件夹克外套打造时尚的秋日童装造型。陌小样童装品牌的这款黑色夹克外套,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酷感时尚。里面搭配一件红色格子衬衣,颜色出挑提升造型的亮度,组合搭配起来有层次感。下身搭配一条灰色的休闲裤,颜色低调经典,穿起来休闲时尚。搭配一双黑色的休闲鞋,出门佩戴一顶格子帽,呈现出了时髦的男童穿搭!

家长get秋日时尚男童穿搭技巧,打造出时尚感的男童造型!更多童装搭配,关注陌小样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