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红色毛衣配什么颜色好看 红色配深蓝色好看吗
服饰编辑:star
2019-09-28 09: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的穿搭已经成为了大家都注重的事情,特别是到了换季,相信很多人都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吧,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款式,想要挑选亮色,看重的颜色不知道如何搭配,今日小编就来为你推荐下红色单品搭配。

红色作为一个喜庆的颜色,每个季节都不会错过,同时红色也充满着活力感,红色毛衣、红色内搭、红色外套等三款不同的单品,相同的颜色搭配,棣仔童装红色系代表着红红火火,更是国庆七十周年国旗正红的魅力。

棣仔 - DIZAI

棣仔童装红色毛衣款式搭配,红色毛衣连帽的造型可以当做外套也可以是单穿的款式,中袖的设计,下身一条深蓝色纱裙搭配,精致又大方的体现,你怎能错过,红色和深蓝色的组合配搭也是足够吸睛的哦。

红色毛衣配什么颜色好看 红色配深蓝色好看吗

红色配红色大概真的是有喜事才会穿的吧,但这款红色配红色日常穿搭也肯定很有魅力,红色中式风格的外套体现,精致的盘扣内搭一件黑色针织打底衫,下身一条红色纱裙配搭即可。

红色毛衣配什么颜色好看 红色配深蓝色好看吗

红色针织毛衣款式搭配,配上一件长款风衣,深蓝色的风衣搭配,一条黑色裤子即可,红色和深蓝色的组合在今年秋冬肯定非常的火爆,赶紧替小朋友准备起来吧,十月过后就可以穿上毛衣单品咯。

棣仔DIZAI童装2019秋冬新品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