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红色毛衣好看吗? 红色毛衣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5-12-14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毛衣作为我们秋冬时节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相信MM们衣柜里都有几件,那么不知道大家在买毛衣时都会选择什么颜色呢?是干净清爽的白色?还是沉稳大方的黑色?抑或是清新甜美的粉色和蓝色?还是优雅的驼色?小编说,不妨来一款热情洋溢的红色吧!

短款的设计提升了腰线超显高挑,即使是矮个子的MM也能轻松驾驭,高领设计御寒保暖效果更佳,让我们冬日轻松应对寒意,搭配沉稳大方的黑色下装一起穿着,经典的红黑搭配永不过时又时尚吸睛。

如果不喜欢纯色,也可以试试这位MM身上这样的混色,融入了一点白色的混色,是不是多了几分圣诞节的感觉呢?而且也不会像正红色那样难以驾驭,粗针织法还带着几分复古的感觉,搭配黑色毛呢半身裙一起穿着,时尚大方又带着几分复古味道,美的不要不要的。

当然,如果你不喜欢高领的话,也可以选择这位MM身上这样的圆领设计,对于脸圆的妹纸来说,这样的款式可能会比高领更适合你哦!而吸睛的红色也足够展现你的热情,在雾霾浓重的冬日,一定会别人对你眼前一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