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雾霾天好讨厌 来款红色毛衣扫去雾霾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3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经济的快速发展也带来了环境的污染和破坏,一到冬天,很多城市都会有讨厌的雾霾天困恼,尤其是像帝都这样的地方,雾霾天不仅让人身体难受,心情也变得特别糟糕,这时候我们就需要来点亮眼的冬装来打造好心情,比如一款吸睛的红色毛衣就是不错的选择,而且也非常应景新年的氛围哦!

粗针麻花织法复古又暖意十足,破洞的设计更添了几分潮味,宽松的版型穿着起来舒适又遮肉显瘦,搭配黑色短裙一起穿着,又瘦又好看。

这位MM身上的这款也不错,高领的设计御寒保暖效果更佳,而且高领毛衣也是今年秋冬大热的单品,衣摆的流苏点缀更是增添了这款毛衣的时尚度,搭配白色小脚裤一起穿着,然后再戴上一顶小礼帽,冬日扮靓妥妥的。

喜欢简单一点的款式的话,可以试试这位MM身上这样衣摆处有开衩设计的,简约大方又不会太过单调,搭配过膝裙和打底裤一起穿着美美哒,而且还能应景新年氛围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