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国庆小长假去哪里玩好 国庆女童穿搭技巧
服饰编辑:star
2019-09-28 09: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祖国母亲的70周年大庆,蒙眼踢正步的小哥哥真的帅呆了,也让国人肃然起敬,有种想哭的冲动,国庆阅兵的宏伟,大概只能通过网络以及电视看到壮观的一面,期待国庆小长假也已经很久了,国庆小长假去哪里玩好呢?回家在老家附近旅游一下也很不错,国庆旅游穿搭,女童穿衣搭配技巧,让我们来看看吧。

JOJO童装国庆女童穿搭技巧,女孩子的穿搭当然少不了连衣裙的搭配,连衣裙可以选择什么样的呢?经典黑白色肯定是不容错过的单品颜色,黑与白的创造,让我们一同来尝试看看吧。

国庆小长假去哪里玩好 国庆女童穿搭技巧

JOJO童装白色长袖连衣裙款式搭配,白色适合所有肤色的穿搭,白色连衣裙款式,拼接的造型,上衣是衬衫版型的设计,下身纱裙的修饰,拥有透视感的修饰,整体白色又非常的经典百搭。

国庆小长假去哪里玩好 国庆女童穿搭技巧

JOJO童装黑色蕾丝连衣裙款式,都说连衣裙可以展现性感,但对于女童穿搭,蕾丝是一种时尚,下身的黑色纱裙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呈现,黑色蕾丝上衣,袖子透视的点缀拥有个性感,蝴蝶结的修饰又很有可爱效果。

国庆小长假去哪里玩好 国庆女童穿搭技巧

都说经典不过黑白色,那么黑白色当然是不容错过的单品之一,黑与白的颜色精致感十足,黑与白拼接的造型体现,小高领的呈现,黑色荷叶边的修饰,下身裙摆高腰的体现,穿搭肯定很有魅力。

JOJO童装将时尚交给孩子,创造不一样的儿童时尚生活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