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色彩幻想季 秋日呈现独具一格的穿搭风格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9-27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色彩能够给人直观的视觉体验,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为丰富多彩,色彩被广泛运用于服饰领域,让服饰更具魅力,助力我们呈现出百变时尚的造型。色彩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一个人的心境,一些色彩能够平缓大家的心绪,而一些色彩能够调动人们的积极性。初秋,虽然气温没有下降很明显,但大家可以提前掌握一些时尚的秋日穿搭技巧,运用色彩搭配,呈现出独具一格的穿搭风格,打破秋日的沉闷感,让自己的造型更具活力!新佳娜带你走进色彩的世界,领略服饰魅力!

新佳娜

柔和的粉色系:粉色甜美清新,很有少女感,任何一件单品融入了粉色调都会让人感觉更有亲和力。女性可以尝试为自己选择一件粉色的连帽卫衣,颜色甜美清新显白,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增添了个性图案穿起来更具时尚感,穿起来减龄有活力。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休闲裤,穿起来休闲时尚,颜色经典耐看。搭配一双黑色的帆布鞋,出门佩戴一顶黑色的棒球帽,提升造型的时髦度,呈现时尚有活力的秋日穿搭!

色彩幻想季 秋日呈现独具一格的穿搭风格

清新的绿色系:今年绿色系的单品掀起了穿搭热潮,不同色调的绿色系被大家广泛运用的到自身的造型中。复古的墨绿色、清新的薄荷绿色、大火的牛油果绿等等,秋季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薄荷绿色的短款针织衫,颜色清新自然,穿起来简约有质感,短款设计拉长女生身型。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半身裙,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简约显气质,显腿长!搭配一双黑色过膝长靴,提升造型的时髦度!

色彩幻想季 秋日呈现独具一格的穿搭风格

活力的黄色系:黄色给人的感觉阳光有活力,在秋日男士就可以为自己挑选一款黄色的连帽卫衣来打造出阳光活力的秋日造型。新佳娜休闲装品牌的这款黄色连帽卫衣,颜色亮眼有活力感,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穿起来休闲时尚。下身搭配一条浅色系的牛仔裤,率性时尚,色调柔和清爽。搭配一双系带马丁靴,帅气有型。出门佩戴一顶白色的针织帽,打造出了时髦的活力秋日造型!

get秋日色彩搭配,打破秋日的沉闷感,让自己的造型更出挑!更多时尚穿搭,尽在新佳娜休闲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