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气质穿搭 司合伊给你穿搭灵感
服饰编辑:smile
2019-09-25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其实关于时尚的热门元素有很多,穿出气质感一直是女生的追求。生活中选择适合自己的服装是最重要的,好的女装款式能够很好的修饰自己的身材,扬长避短。女装之美,美在修饰,美在衬托,美在高级。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司合伊这几款气质女装怎么样吧!

司合伊

白衬衫是女生的必备款式,简单好搭配轻松穿出气质感。这款白衬衫经典的立领款式优雅知性,能够很好的修饰颈部柔美线条。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衬衫的高级质感。这款白衬衫袖口的设计也非常精细。下身搭配一款高腰牛仔裤,高腰的设计能很好的纤细腰身,轻松穿出好身材。

职场气质穿搭 司合伊给你穿搭灵感

这款简单的黑色针织上衣,经典的圆领款式能够很好的展示柔美的颈部线条和精致的锁骨,满满的优雅气质范。修身的款式能够很好的展示自己的好身材。下身搭配一款简单的格子百褶半身裙,格子元素经典时尚,高腰的款式能够很好的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百褶蛋糕裙的设计满满的少女气息。这样一款气质穿搭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非常合适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司合伊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