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连帽卫衣外面穿什么外套 毛呢大衣搭配连帽卫衣好看吗
服饰编辑:大王
2019-09-24 16:53来源于:伊行
分享:

说到秋冬人气比较高时髦单品非卫衣莫属,百搭御寒不说还能随意搭配出各种风格。比起普通款式的圆领卫衣,连帽卫衣的搭配度显然更高街,秋天外穿,冬天当内搭,一衣多穿。如果是初秋的时节,一件连帽卫衣已经够够的了,但是一旦进入11月,温度越来越低,卫衣单穿已不够用了,这时候可以搭配多种外套,就可以一酷到底了。今天,我们就跟着伊行女装一起来看看,连帽卫衣外面适合穿什么外套吧!

连帽卫衣外面穿什么外套 毛呢大衣搭配连帽卫衣好看吗

搭配look1:街头风的连帽卫衣与气质干练的呢大衣外套看似画风截然不同,二者的混搭叠穿却能实现1+1>2的效果。连帽卫衣自带的潇洒特质中和了呢大衣的严肃和古板,两者结合玩味十足,增添英伦学院风格,简单chic。但是细心的朋友可能发现,连帽卫衣和外套之间,还夹着一件羽绒马甲,这样一来呢大衣的外形不仅更加挺括,还能在寒冷的冬季更加保暖,下身搭配同色系的毛呢阔腿裤,有了连帽卫衣的加持,这套毛呢套装也变得集干练、帅气、休闲于一身。

连帽卫衣外面穿什么外套 毛呢大衣搭配连帽卫衣好看吗

搭配look2:今年爱上了卫衣配大衣的穿法,才发现之前不爱穿卫衣是放弃了多大一块宝藏啊!卫衣虽然版型大同小异,但藏肉减龄这一点毋庸置疑。这件是充满设计感的纯白色连帽卫衣,保暖透气度都不错。搭配小廓形绿色大衣,简约随性的纯色卫衣与秋冬大衣演绎出精彩二重奏。宽松的版型小个子也可轻松驾驭。活力的绿色,提升气色,立体有型的连帽设计怎么穿都非常保暖。休闲与通勤感之间完美搭配,看起来非常的青春少女啦!

连帽卫衣其实是可以与你衣橱里的所有外套都可以组CP的,如此实穿百搭的单品,拥有一件就能是时髦一整个秋冬了!还不赶快买买买起来!无论是挑战撞色搭配亦或玩转同色系搭配,连帽卫衣+大衣的组合都更容易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秋冬大衣的质感会比较厚重,所以在选择卫衣时不要选择太宽松的,避免让上半身显的太过于臃肿。

伊行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