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初冬连帽卫衣配什么样外套 连帽卫衣配牛仔外套怎么样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28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都说现在是初冬,但有些人说是深秋,不管是深秋还是初冬,总之都是冷的,大家都开始准备冬季的穿搭,连帽卫衣肯定是不会错过的单品,连帽卫衣可以单穿,也可以是内搭,今天咱们就来搭配下连帽卫衣款式,示范穿搭,看效果是否是你喜欢的。
小嗨皮童装初冬连帽卫衣款式搭配,连帽卫衣也可以呈现卫衣裙的造型,连帽卫衣通常都会选择经典的颜色,深色系或者亮色系都很不错,秋冬季节的深沉,要用亮色系来修饰一下,这样就会平衡很多。
小嗨皮童装橙色连帽卫衣款式搭配,橙色的装扮比较有活力,单穿也非常有魅力,配上一件宝蓝色外套效果也很不错,下身一条休闲运动裤即可,简约又大方的既视感,装扮出街女童男童都适合。
连帽卫衣裙搭配,连帽卫衣裙黄色和蓝色拼接的颜色,配上一件牛仔外套,小编真想说牛仔外套怎么搭配都很好看,超级的百搭哦,连帽卫衣搭配深色牛仔裤甜美又个性,卫衣裙和牛仔外套女孩子穿搭非常有魅力。
男生也可以这么搭配,一款黑色连帽卫衣款式,黑色经典又百搭,配上一件黑色牛仔裤,上衣都是深色系的创造,下身裤装就不好搭配黑色了,小嗨皮童装为你准备了一款格子休闲裤,帅气十足。
小朋友的时尚装扮,来小嗨皮童装看看吧,男童的帅气个性,女童的甜美简约,个性潮流都为小朋友准备好了,就等妈妈来挑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