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竖条纹裙子怎么搭配 彩知丽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大王
2019-09-23 16:03来源于:彩知丽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

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在这个追求时尚潮流的时代,哪有不撞衫的道理,不过有一种撞衫也可以避免尴尬,因为谁穿都不会丑,那就是竖条纹。不论是明星还是时尚达人,今年都热衷于竖条纹单品,从衣服到裤子,甚至是配饰都离不开竖条纹,由此可见竖条纹果真是今年的流行担当。面对铺天盖地的竖条纹,如何在其中选择出一套竖条纹的装扮出街才是王道,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一探究竟吧。

CZHLE -彩知丽

连衣裙的代名词就是方便省事,还省下一分搭配的心,所以入手一条竖条纹连衣裙真是不错的时髦选择。不过竖条纹连衣裙也要讲究穿搭技巧,因为万一没穿好,就可能会给人一种“孕妇装”既视感,所以选择收腰款式或者加个腰带会更容易驾驭。这款竖条纹的衬衫裙,没有过度繁复的设计,腰带收腰的设计让衣服整体更加修身显瘦,喜欢简单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竖条纹裙子怎么搭配 彩知丽为你推荐

如果你觉得全身条纹显得太过沉闷,那么不妨加入一件白衬衫作为点缀,简单大气的衬衫结合今年大热的喇叭袖,既清新又有华丽感,藏青色的条纹半身裙搭配上简单清爽的白衬衫,简单又洒脱,还增添了几分趣味性。不论是出街还是上班,都可以选择。

以上几款条纹穿搭均来自彩知丽女装品牌,更多精彩搭配,敬请关注品牌动态。

彩知丽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