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哺乳期过后胸部松弛下垂怎么办 预防胸部松弛妙招
服饰编辑:star
2019-09-19 14:07来源于:古今
分享:

小微的闺蜜,一个26岁的妙龄辣妈,最近受困于一个人生问题——生完宝宝正处于哺乳期的她,胸部从怀孕前的A杯直线上升到C,涨奶疼的直掉眼泪。

但这些都不算什么了,她最担忧的是,哺乳期结束后,自己的胸部会不会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垮掉,松弛下垂再也无法直视?

“我才26岁啊,曼妙青春怎么能毁在松垮的胸部上!”

大部分选择母乳喂养的宝妈都会有这样的困扰,女人甭管多大年纪,爱美是天性。而胸部作为女人的第二张脸,怎能不在意?

胸部一旦下垂,穿上衣服宛若“阿姨”,脱了衣服连自己都嫌弃。体态气质全无,看起来懒散又邋遢,毫无精致女性的美感

然而我们的上一辈,他们大多并没有想去改变的想法,他们认为这是“顺应天意”,人力无法改变。但是,现代审美的发展,以及女性对自身的要求和认知,已经不允许我们再放任不管了!

于是,勤劳的小微做足了功课,尝试为大家寻求到一些改解决办法。

知其因方能寻其果

哺乳期过后胸部严重下垂的原因,大多是涨奶以及孕期体重快速上涨致使胸部膨胀过快,皮肤在毫无准备的状态下被快速延展开导致的皮下组织断裂。(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女性的胸部也会出现妊娠纹)

当哺乳期结束后,胸部内没有奶水支撑、体重下降又流失了脂肪,胸是回缩了,被撑开破坏的皮肤组织却无法恢复如初了。

哺乳期过后胸部松弛下垂怎么办  预防胸部松弛妙招

一起来自我检测,你的胸部还好吗?

改善下垂的重要方式

1.多吃有利于刺激内分泌的食物:

胸部是富于脂肪的腺体组织,与自身内分泌有紧密关联。所以刺激内分泌、加速细胞新陈代谢,对于改善胸部状态非常重要!哺乳期后的妈妈们也一定要坚持正确的饮食习惯和丰富的营养。

尤其是哺乳期过后千万不要急着减肥。没有了奶水之后,胸部是纯粹依靠脂肪支撑的。如果脂肪也快速流失了,胸部失去仅存的着力点,地心引力就再也阻挡不了了!

具体该怎么吃?往下看

哺乳期过后胸部松弛下垂怎么办  预防胸部松弛妙招

(图为小微良心亲制,赶快保存!)

2. 把握黄金睡眠时间:

充足的睡眠可以美容养颜大家都知道,其原理就是掐准细胞修复的黄金时间。

专家的建议是:23点前入睡为最佳。

这对于小月龄宝贝的妈咪来说可能略显困难,但是!为了你自己着想,能多早就多早!逮着机会就睡觉!

充足的睡眠会为细胞修复再生打下良好的基础,坚持良好的睡眠习惯,全身上下的皮肤都会焕然一新。

3. 适当的恢复锻炼:

正确的运动方式可以紧实肌肤,让身体的状态更年轻。很多女明星的不老神话就是靠坚持运动创造的!

针对紧致胸部最有效的运动有:扩胸操、游泳、瑜伽、俯卧撑等。有没有发现?长期健身的人胸型大多都很挺括有型。

但是记得一定要穿好合身的运动内衣哦!

几个锻炼胸部的瑜伽动作推荐给大家

哺乳期过后胸部松弛下垂怎么办  预防胸部松弛妙招

弓式                    哈曼奴式

哺乳期过后胸部松弛下垂怎么办  预防胸部松弛妙招

蝎子式                   下犬式

每个动作都保持几个自然呼吸的时间,

每晚花10-15分钟时间练习即可。

4. 科学的胸部按摩:

正确的按摩手法可以加速胸部血液循环,也是一个改善胸型的好方法。可以自行在家操作,简单易学。如果能配合一些紧致肌肤的胸部护理产品会更加事半功倍。

当然了,有条件的话,寻求专业按摩师的帮助效果肯定是最好的。

以下按摩手法给大家参考

哺乳期过后胸部松弛下垂怎么办  预防胸部松弛妙招

哺乳期过后胸部松弛下垂怎么办  预防胸部松弛妙招

5. 穿戴合身的调整内衣:

紧实胸部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完成的,那么为了短时间内让胸型更好看,我们必然需要合适的内衣来调整。

并且肌肉是有记忆性的,坚持穿戴正确的内衣,对胸型改善也有帮助。

选购调整内衣的重点是要承托力强、包裹性好,钢圈无缝贴合,有收副乳效果,能够提升胸部水平线。

小微也为大家整理了以下参照款式

小胸姐妹们选择:

哺乳期过后胸部松弛下垂怎么办  预防胸部松弛妙招

大胸姐妹们选择:

哺乳期过后胸部松弛下垂怎么办  预防胸部松弛妙招

胸部下垂是90%以上的女性都会遭遇的问题,不必每天因此而懊恼烦心,但也绝不能自暴自弃,一定要正视并重视这件事!

不妨试试坚持以上几个方法吧~即使不能让胸型完全恢复如初,也要争取达到现下最好的状态!

加油!变美是女人的终生事业!

古今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