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5岁小孩穿的好看童装品牌 好看又个性童装品牌推荐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9-18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子每天的表现都不一样,每个月也都在长身体,每个季节都需要重新购买服装,买大一点过了一个季节也穿不上了,所以在小时候妈妈尽量买刚好的衣服,孩子渐渐长大,以前收藏的幼童品牌已经不适合了,那些连体衣服也都不能穿了,要寻找新的时尚来源。

玛玛米雅童装为3-16岁儿童打造时尚穿搭,个性潮童品牌一起来关注起来吧,5岁的小孩适合穿的好看童装品牌,不管男生还是女生穿搭都应该充满时尚感,那么这个品牌必定不会让你失望,秋冬新品已经上市,赶紧来看看吧。

先来看看女童外套款式搭配,女童外套经典又百搭的效果,个性的印花图案修饰外套款式内搭一件红色打底衫,或者打底裙即可,一条黑色打底裤配搭经典又百搭,贝雷帽和中筒袜是相同色系,不会让整体太过圣诞树的颜色。

男童黑色外套搭配,男生穿黑色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情,黑色外套简约又大方,黑色棉服外套,侧边红色条纹的修饰,简约又大方,内搭一斤黄色套头衫,下身一条牛仔裤配搭即可。

不管怎么搭配,配饰的修饰都会呈现魅力感,一款帽子的点缀让整体装扮更具魅力一款粉色的外套款式,舒适保暖内搭一件黑色打底衫即可,下身一条牛仔直筒裤简约大方,又很有特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