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杭州便宜又好看的童装品牌 杭州童装加盟品牌推荐
服饰编辑:star
2019-10-12 09: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天叫醒自己的不是闹钟,而是闹钟那头的梦想(穷),这未免也太过现实了,睡不醒的觉,上不完的班,少得可怜的工资,这都是现今人群前进的目标,虽然每天上班不迟到,依旧晚睡,但没有连自己的目标,太过按部就班。希望你的晚睡是因为工作太忙,赚钱的动力,而并不是刷抖音以及看电视才晚睡,希望你的上班不迟到,不是因为迟到要扣钱,而是因为再为自己的事业打拼。

上班虽然有稳定的薪资,但创业更能激发自己的能力,为自己打工才能更有动力,现在创业并没有那么的难,创业投资也没有那么大,只需要五万以下就可以开一家童装店,虽然我们没有开公司的能力,但开店的想法还是可以实现的。

莫小汐

开店创业选什么项目呢?对于宝妈来说,当然是开一家童装店,不仅解决了孩子的穿衣问题,还能让自己从开童装店当中得到成长,第一次当妈妈,第一次开店,与孩子一同成长起来。

童装店之多小编就言简意赅,为你推荐这个童装品牌,莫小汐童装来自于杭州品牌,这个品牌的优势在哪里呢?首先当然是要看投资的金额,小本投资是经销商喜欢的,五万以下就可以成功开店,小本经营无压力。

杭州便宜又好看的童装品牌 杭州童装加盟品牌推荐

中档偏上的品牌定位,以时尚童装、韩版童装为主,主要生产80-160码的韩版服饰,为1-14岁的宝宝提供优雅的着装体验。莫小汐悉心开创文艺、时尚、简约的韩式休闲风格,打造新生代童装审美风向标。

优质平价童装品牌莫小汐,以可爱、精致、时尚为切入点,我们坚持走健康、优雅、平价的创新发展路线,为广大的消费群体提供舒心和美好的生活享受,让更多的家庭和宝宝都能穿上我们制造的精品服饰。

莫小汐童装加盟,经销商小本经营好选择,更是孩子时尚穿搭好助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