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派克兰帝携手爱江山首届国奥乡居 最美乡村越野赛!欢乐来袭!
服饰编辑:star
2016-11-23 13: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首届国奥乡居最美乡村越野暨爱江山越野跑成长系列赛第十一站”于11月19日在怀柔田仙峪村圆满落幕, 派克兰帝的小粉丝们呼吸着山野新鲜的空气,和本次参赛的其他小伙伴们一起完成5公里的趣味跑, 回忆活动中的的点点滴滴,忘不了的还是孩子们勇敢自信的脸庞,和灿烂天真的笑容,那现在就随派派一起回顾活动当天“欢乐又紧张”的场景吧~

萌娃们冲出起跑线在大山里游氧越野跑

和家长一起合作默契的完成比赛中的游戏环节

像风一样奔跑起来的萌娃们

本次比赛喊出环保口号:坚持无痕山林,做赛事零废弃、环保领跑者的践行者。提供健康补给,赛道指引不喷漆,不改变原有地貌,赛后拆除路标,垃圾分装回收。“我们是 零废弃 领跑者。”这也是爱江山越野跑始终践行与努力的目标。

孩子们的“加油站”——沿途补给的美食

萌娃们克服困难,勇敢的完成了5公里的比赛~

萌娃们除了收获满满的自信跟快乐外,现场的抽奖环节还能获得意外的礼物哦~

让我们一起记住比赛收获的快乐,期待下一次相遇~

孩子们自信的脸庞,灿烂的笑容都在活动中变得更神采奕奕,派克兰帝由衷的感谢粉丝们对本次活动的热情回应与积极参与,并祝愿所有的萌娃们都能像自信的小鱼一样,遨游在缤纷的世界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