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大胸MM内衣挑选指南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4 17: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胸的羡慕大胸的,殊不知,大胸MM也有大胸的烦恼。下垂,臃肿,过于集中焦点,真滴是伤不起。那么大胸MM穿什么内衣好呢?今日,小绯为你详细分析。

1 胸大的烦恼—副乳

胸部丰满女性,内衣选择不当,内衣包容性不强等因素很容易造成副乳外漏。长期穿着不合适内衣,很容易造成胸部脂肪流失。

2 胸大的烦恼—下垂

胸部下垂的原因有很多,如胶原蛋白流失、产后哺乳等,但胸大MM更容易受地心引力的影响,更容易下垂。选择合适内衣,可改善胸部下垂问题。

大胸MM选择内衣指南

1 内衣够紧肩带够粗,但不能压迫胸部

大胸mm穿着内衣,要挑选肩带一定要能缩到能把胸部提起来的长度,并且不易自动又放长的。肩带要够粗,否则你的肩膀会被勒得很难受,且不能起提拉胸部的作用。

2 罩杯大小一定要合适

一件内衣是否合适,购买前一定要亲自试穿,只有合适的内衣才能保护胸型,防止胸部外扩、下垂。

3 尽量选择3/4杯或以上的内衣

3/4罩杯或全罩杯才能够很好地包容乳房。固定胸部脂肪,避免压迫胸腺,令穿着更舒适。

小绯推荐;秋冬爆款

绯格贝缇G4364款,能够满足大胸MM所有需求,强包容,大开口钢圈,避免压迫胸部,穿着舒适,大胸MM购买内衣首选款。

精美蕾丝:浪漫优雅

加宽副杯:提升包容效果,强锁胸部脂肪,防外扩

无痕工艺&双层上托:胸型挺拔、精致、迷人

100%纯棉汗布:亲肤透气、吸湿排汗,穿着舒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