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4岁小孩穿多大的衣服 3.4岁小孩穿什么牌子
服饰编辑:star
2016-11-04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小孩子长得非常的快,一下子就不知道他到底穿多大的衣服,每次买衣服都是要让宝宝自己去试试,但是有些时候自己逛街看到款式,宝宝又不在身边,这时候就要看对宝宝的了解程度了,如果实在不知道小编来支招,先来说说4岁小孩穿多大的衣服,4岁的宝宝看个子而定,如果是偏高的宝宝适合穿110cm,如果是一般的身高那么100cm就够了,儿童服装都是以cm为主,妈妈们可以以这个作为参考标准哦。

小编在这里为你推荐路西米儿童装这个品牌,路西米儿童装专为0-6岁的婴幼童打造舒适、健康、安全、时尚高档童装品牌,其中以用品为主,外服为增值亮点辅助部分,其中以80-110-130码家居外出服为主。

独特的设计,优质的品牌,安全的保障,让宝宝更健康的成长,妈妈们也放心,选择路西米儿童装做个懂宝贝的妈妈,让宝贝感受妈妈给予的爱,秋冬保暖已经为宝贝准备好了,妈妈们赶紧来挑选下吧。健康贴身舒适婴童装品牌给你放心。

关健词:婴童服装
下一篇:秋冬童装选择 不是暖就够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