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1-6岁小孩衣服什么品牌好 婴童服装哪个品牌好
服饰编辑:star
2015-12-25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妈妈们为什么每天都很发愁呢?因为不知道给小宝贝穿什么,可能今年搭配出来了,明天又不知道如何搭配了,小宝贝出门肯定希望自己的穿搭会吸睛一点,这样宝贝也会讨人喜欢,所以妈妈还是非常用心的,小编介绍一个1-6岁儿童穿搭的童装品牌,缤果贝琦童装推荐。

缤果贝琦童装专为1-6岁宝宝和7-13岁儿童打造时尚穿搭,缤果贝琦童装广告语是呵护、关爱伴成长,妈妈们可以放心的选择,而且也不需要担心怎么搭配,缤果贝琦童装会叫你如何搭配,或是你选择一款单品,也会教你如何搭配。

整体装扮不用担心,你可以创造出时尚感,也可以按部就班,缤果贝琦童装纯棉面料健康呵护宝贝的肌肤,时尚高贵、甜美可爱将这两种风格结合,打造时尚魅力,妈妈们不用每天忧愁穿什么了,有缤果贝琦童装来呵护小宝贝,你可以放心。

关健词:婴童服装
下一篇:圣诞节儿童穿什么?圣诞节红色外套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