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为孩子带来时尚着装新体验 酷小鸭童装赢得家长信赖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0-24 17:29来源于:酷小鸭
分享: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小天使,作为父母总是希望将最好的一切都给予孩子,因此在孩子身上的花费父母们总是丝毫不会吝啬。也正因如此,当代的儿童产业正迎来一个高速发展的上升期。但是现代家长的这样一种消费观念也给当代的儿童产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对待童装产品,现代父母不仅要求童装的做工要精细还要求童装的款式设计要足够时尚。所以对于当代的童装企业而言,要想取得发展,就要学会顺应市场发展趋势,迎合当代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童装产品的款式设计是酷小鸭童装十分看中的一点,自品牌成立以来,酷小鸭童装就组建了一支专业的童装设计团队,团队成员均留学海外多年,并在国际童装设计大赛上斩获殊荣无数。他们对于魔法时尚潮流有着十分敏锐的触觉,不断从生活中发现魔法潮流元素,并能将其快速的运用到童装产品的设计中来,为市场呈现出更多时尚靓丽的潮流单品,引领童装魔法潮流的发展趋势。正因如此,每次走进酷小鸭童装专卖店总能拥有新的发现。

此外,除了对待童装产品的工艺设计有着极高的要求外,酷小鸭对待童装的质量做工上也是精益求精,为了给市场上呈现出更多高品质的童装产品,酷小鸭耗费巨资从德国、日本引进了一系列先进的制衣设备,并积极学习国外先进生产工艺。现在,酷小鸭童装的生产车间内部已经实现了全面的流水线化生产模式,可以说,如今的酷小鸭童装不仅在产品的工艺设计上达到了国际标准,就连产品的质量做工也不输于同类国际产品。

童装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卓越的产品品质与新潮的款式设计,酷小鸭童装正是清楚的认识到了这一点,所以在品牌发展的这些年间,酷小鸭始终以“高品质  高创新  高科技酷小鸭童装,每一件都由爱出发”为品牌发展宗旨。不断开拓创新,打破了童装行业的一个又一个记录,引领着当代童装产业的发展。而在未来,酷小鸭童装也必将在这种品牌理念的指引下,为广大的孩子带来更多物美价廉的童装产品。

酷小鸭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