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乐 活|现 在 开 始 简 约 生 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6 11: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每个人都渴望一种简单的生活, 也许是简单到没有奢侈的轻松, 也许是返璞归真的生活态度。

A S I M P L E S T Y L E .

对于从小到大生活在城市的我们,难以想象可以跟日本热卖的书本《断舍离》中所奉行的极简生活扯上关系,倒不如先尝试跟随以下 7 天的小改变找出属于自己的生活哲学,审视自己的真正需求并重新整理每一天的时间,从当中找到快乐。

/ DAY 1 |关掉手机里的通知事项

在信息发达的时代,每天总有一大堆信息被灌输入脑袋。今天关掉手机里的通知事项,除了接收和打出外不用电话作娱乐,刻意控制各式各样的媒体消遣支配你一整天的生活。

/ DAY 2 |独自散步半小时

不论晨早或是晚上,腾出至少半小时的时间独处。独自散步可以使你内心平静,随着轻松的步伐当中释放生活带来的压力。尝试留意自己内心的感受和想法,找回对自己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和生活所需。

/ DAY 3 | 24 小时内不购买任何东西

今天除了食物以外,不要购买任何东西。生活在这个物欲的社会下,因为容易得到最流行的信息,从而令我们对各种东西的欲望越来越多,沦落为一个物质主义者和消费主义者。从小就教导节俭是一种美德,其实节俭还可以令你知足常乐。

懂得合理分配你的收入,只专注自己真正所需,摆脱欲望的圈套。

L I F E I S S I M P L E A N D

H A P P Y I S H A P P I N E S S

/ DAY 4 |清理及条理化你的社交媒体

试着打开你的社交媒体,开始清理一些没有用的信息来源。好比删除微信上那些不认识的朋友、取消追踪订阅号里不常观看的公众平台等等。

这些都会慢慢把你压得喘不过气来,学习条理化你的生活,并且坚持下去,你就会看到一个思路更清的自己。

/ DAY 5 | 制定每天睡前放松的日常事项

制定属于你一些简单规律的睡前活动,长久以来可以帮助缓解你一天以来的压力,拥有更好的睡眠质素去开始明天的生活。

例如:

1. 浸浴15 -20 分钟

2. 睡前阅读3页文章或书本

3. 床上冥想 20分钟

4. 15 分钟的放松瑜咖

找到属于自己宣泄压力的方式 ,找到这样一种方式会使你生活变得更加充实而且能帮助缓解你的忧虑,让这些去代替睡前滑手机的习惯。

/ DAY 6 | 清理衣柜和抽屉的杂物

经过昨晚睡前的放松,今天早上的精神状态有改变吗?今天就用一整天来清理杂物,学着舍弃不需要的东西。

1. 清理书枱 - 杂乱的台面只会加重你的焦躁,用分类法把东西都整理在同一个地方,腾空中间的位置。

2. 清理抽屉 - 抽屉续一收拾,把三个月以上没有用到的或已经忘掉存在的东西,打包起来。

3. 清理衣柜 - 把从来不穿的衣服,一年以上没有穿过或是不会再穿的都打包起来。随着自己的喜好用款式、类别或颜色去重新整理衣柜。

4. 最后把刚刚打包起来的东西,捐给别人或者扔掉。

处理好用不着的东西,这样不只为你节省室间还更容易打理,你会发现其实自己并不需要很大的居住空间,也意味着简化了自己的生活压力。

/ DAY 7 | 放慢生活的节奏

接照自己的直觉去做,只需要 “专 注 ” 。专注去做每一件事情,不要想着要同时间完成很多事情,这不但会变得没有效率,也是令你感到紧张焦虑的原因之一。

不论运动、画画或是到咖啡厅放空一整天,让一整天都随着自己的感觉走。你会发现快乐也来自简单的日常,即使是发现一家心仪小店的满足。

学会保持平和的心态,放慢生活的节奏,你会慢慢卸下身上的重担活得更加放松。

就由今天开始送给自己一份平静而丰富的礼物。

速 品慢 下 来 幸 福 可 以 很 简 单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