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零时尚-给搭配做减法 上身色彩越少越高级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6 11: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正因为五彩缤纷的色彩,组成了我们绚烂多彩的世界,但是在穿衣里面,有时候色彩运用过多,虽然能起到抢眼的效果,但会产生令视觉不悦的反效果。所以,不做醒目的花蝴蝶,用纯粹的色彩给搭配做减法,才是会穿衣的真正标准。

钟情于黑色的亲们,大可将秋冬成为你的黑色展示台,黑色高领针织衫搭配黑色半身裙,一黑到底的你一点也不显得黯淡,大概就是因为牛仔裙白色的明线设计,大概是你白皙的肌肤衬托,大概是你独一无二的魅力释放吧!

别以为天气转冷了之后,衬衣就再无用武之地了。这款白色长款衬衫,干净大方又能表现几分文艺风味,作为内搭再适合不过。选择一件颇有和风味道的短外套,造成长短交错感十分不错,再加黑白两色的色系差异,简直不能再赞。会穿衣的女人,就算全世界只剩下黑白,她也能化腐朽为神奇。

图片来源:零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