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如何开启正确撩妹方式,点这里!
服饰编辑:star
2016-10-08 13: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

男士们,请注意,请看看你现在的穿着,如果是这样

这样

那么,小编很严肃的告诉你,你的穿衣品味应该改改啦!

这个时代,不仅女人爱打扮,其实男人也应该注重自己的穿着,相信每个男士都不想被自己喜欢的女性称为“屌丝”、“土鳖”、“没品位”吧~所以,男士们,一起来学学怎么穿衣、打扮吧!这里不是要让你把自己?饬得多花枝招展,就是用普通的花费,穿得得体。

有的人可能会说,我不知道自己适合穿什么,那应该怎么办呢?教几个小方法给大家,【如何知道自己该穿什么】

1.列出自己的优缺点,总结出自己身材是哪一类。

2.列出自己经常出席的场合,如会议、普通社交、约会、运动等。

3.想想喜欢的风格,如果不知道,就想想你觉得哪个男明星打扮还不错。

4.想想自己曾经被人夸赞过的打扮。

5.如果你真的没有任何想法,请选择中庸,不会犯错的着装。

学好了穿着品位,下面小编再来给大家强调一些【穿衣细节问题】

1、皮鞋。男人的皮鞋容易有两个问题:脏、鞋跟歪

①针对脏,请男士们在出门擦前一下鞋面,擦干净再出门。

②鞋跟歪,请有时间就去买鞋的店里打理一下,一般来说是免费维护的,如果你嫌麻烦,在路边的擦鞋匠、修鞋铺弄一弄也是可以的。

2、裤长。过长或过短。
过长的裤子显人矮,而且显得没精神,而过短的裤子显得很土。一定要选择合适的长度,长了的就在买的店里剪一截,千万不要自己剪,自己剪会影响裤子的版型和样式。

3、不要太依赖媒体搭配。

很多人喜欢在网购“爆款”“明星同款”,我告诉你,这很low,几十块钱的货通常看起来就很差,而且一般人也穿不出明星的范儿来。可以看一看一些时尚杂志、网络时尚红人他们是怎么穿的,但是也切忌照搬,找到适合自己的。

如果你没有一些准备好的装束,不足以面对可能随时发生的情况。尽管你不一定要有一套昂贵的西装,但是你至少的有件清洗干净的衬衫,挂在你的衣架里,以免应对不时之需!你的穿着打扮可以反映你的个性,不仅仅包括你的皮肤,衣着。如果你对自己感到满意,那么你给别人的也是这样一个感受。永远不用尝试改变你是谁,通过风格展现你的个性,你的自信心!

专卖热线:0376—6230977

专卖店地址:信阳市中山南路11号罗蒙专卖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